2013-01-07

人生的第一副硬式隱形眼鏡

為什麼會走入硬式的世界呢?
可以說是說鄉民的推薦吧...
身為中、永和人,從PTT眼鏡板得知這一間眼鏡店(金特麗光學眼鏡)
原本只是想配一副家裡戴的眼鏡
結果全店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
店經理更是全程解說、驗光、鏡片、鏡架
最後比我預期的預算多了500元

但是我選用Nilon非球面鏡片
也因為戴來舒適
所以決定再回去配戴硬式隱形眼鏡



但要配戴硬式隱形眼鏡
還不是有錢就可以的

還要看看你的眼睛是否能適應"異物感"
(還好這方面我有很強的意志力)

選擇在世界末日過後
2012年12月29號去訂硬式隱形眼鏡
(其實真正原因是想把付款延到2013年...喂~有差嗎有差嗎??)

2013年1月7號下班
花了整整一小時聽從店長的解說
教導硬式隱形眼鏡的清洗方式、戴、脫、保存等等
每一個動作店長都不馬虎(真的不會讓你覺得她有再趕時間)

回到家自己練習將硬式隱形眼鏡戴上 (這方面跟軟式的戴法幾乎一樣)
然後計時2小時,然後開始看準備考試的書
大約經過1.5小時,因為不早了 凌晨1:30
所以我就提早準備拔下硬式隱形眼鏡

步驟一:準備清洗液
步驟二:將手洗乾淨
步驟三:用拉眼皮的方式想把右眼硬式隱形眼鏡卸下來,霸特~我失敗了
所以我用吸棒把右眼的硬式隱形眼鏡卸下來

步驟四:開始用清洗液洗右眼的硬式隱形眼鏡
步驟五:用拉眼皮的方式想把左眼硬式隱形眼鏡卸下來,霸特~我失敗了
    所以我用吸棒把左眼的硬式隱形眼鏡卸下來(但是左眼花了很長時間才卸下來)
步驟六:開始用清洗液洗左眼的硬式隱形眼鏡

經過以上的數個步驟,我修習了人生硬式隱形眼鏡配戴時數1.5小時
希望我能盡快適應,而剛好有這方面經驗或是還在考慮要不要開始配戴硬式隱形眼鏡的朋友
可以一起討論!!


02-29231258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42號
店經理:吳育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管是支持還是抱怨,都歡迎讓我知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