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適應硬式隱形眼鏡 Day15

第12天,回店檢查,我告知店長我從第8天開始就每天都戴12小時以上

但戴到第12天眼睛還是無法像戴軟式隱形眼鏡睜很大(但不是怕光的那種)

店長開始為我檢查,檢查結果店長覺得很好

建議我可以再戴一週看看,而過程店長又仔細的教了我如何不用吸棒拔硬式隱形眼鏡

但我太笨拙了,右眼拔的下來但左眼就不是那麼流利



第15天,今天上班眼睛不再感到乾澀,難道真的是適應了??

但今天不知是否隱形眼鏡沒洗乾淨,好像有一點矇矇的就是了... @@"

回家準備卸下隱形眼鏡,右眼很順利的卸下

霸特...左眼硬式大異位跑到最左邊,花了很久時間才讓它回到中間

結果我再次要將隱形眼鏡卸下,左眼硬式大異位跑到最右邊

兩次都大流眼淚 = ="

最後讓它回到中間,我就用吸棒卸下隱形眼鏡

看來還要再多多練習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管是支持還是抱怨,都歡迎讓我知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